——記2013年度“中國銀行業明星大堂經理”
  張雅楠, 女,27歲,從事大堂經理崗位工作3年,三年來,她耐心服務客戶,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為有需求的客戶提出理財建議,多次受到客戶表揚。
  “蔡阿姨您來啦,昨天的理財買上了吧?”張雅楠作為大堂經理總會把客戶的事兒時時記掛在心上。“買上啦,真是太謝謝你了,多虧了你的一句話,不然我這錢不知道又得損失多少利息呢。”蔡阿姨是一位老客戶了,退休沒事經常來往在銀行間瞭解些金融訊息,做點短期理財。“買上就好!我們這期產品是分批釋放額度的,上午沒買上您也不用著急,下午還會再放額度還能購買。您今天來辦點什麼業務呀?”蔡阿姨笑著遞上一張作文紙,是阿姨親筆為張雅楠寫的感謝信。信中寫道“我是一個與你非親非故的客戶,你不厭其煩的接待我,為我推薦最合適的理財產品。每當我來到交通銀行,來到你身邊,就像到了家一樣,心裡暖乎乎的。在你看來也許這些都是小事,但我都記在了心上。我看到你那飽滿的工作熱情、嘴勤、眼勤、腿勤,業務精通,精明能幹,一人能同時把三個客戶的事辦得井井有條,我感到很是欽佩。你就是客戶的夢中人!”
  有一次,營業室來了一位聾啞客戶,從進門到辦完業務張雅楠一直全程陪同。由於與客戶的溝通只能用書寫,全程下來至少用了五張A4紙。張雅楠把業務涉及到的每一個註意的事項都都為客戶逐條寫了下來。客戶走後,她深感聾啞人生活的不容易,便開始學習手語,期盼著能為更多的聾啞客戶們提供更好的服務,讓他們可以感受到交行的溫暖。果不其然,沒多久那位客戶又來了,當看到張雅楠用手語向她問好並詢問辦理什麼業務時客戶驚獃了,拉住張雅楠的手連連表示感謝。
  三年來,在平凡的崗位上,張雅楠總結出: 要做好大堂經理,首先要贏得客戶的信任,而要獲得客戶的信任,就必須對客戶熱情、耐心、細緻,只有無限的用心,才有客戶的忠心。
  來源:中國經濟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交行北京阜外支行張雅楠:用愛心照亮每一位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89uyii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