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包小腸與臭豆腐-台中逢甲夜市今天要來講的是回憶  關於逢甲大學的小吃回憶 很久沒去逢甲夜市了 大概有半年沒有回去了 想到以前每個商務中心禮拜都去  而現在一年去不到一次 不提了………… 今天要講的是兩個東西 1. 大腸包小腸 講到大腸包小腸 我相信以全台灣夜市的賣吳哥窟大腸包小腸的密集度 我相信是逢甲夜市是全台之冠 台北的大腸包小腸通常在我的印象中 就是一個中年歐吉桑 穿著純白上衣的T-Shit 嘴巴叼根買屋菸  有個大大啤酒肚 身上有時還會有刺青 推著一台鐵製小餐車 桌上還有一個碗 裡面擺了幾個骰子 裝備好一點的還會有彈珠台 配料就網路行銷是大蒜 還有濃濃的木炭味混搭著香腸味 通常出沒在各大戲院 各大夜市 或是電動玩具店門口 中部的大腸包小腸配料就多了 如圖 而我也是最喜歡酒店打工吃的中部的大腸包小腸 因為可能配料比較多吧 這家是我大學朋友台中人推薦給我的 我覺得很好吃 南部的大腸包小腸我就覺得很不習慣了 通常酒店打工我在台南夜市看到的大腸包小腸 都是用煎的  配料比中部少一點  一開始我看到會覺得好怪 一堆香腸和大腸全部擺在鐵板上煎 我總覺個人信貸得少了一點滋味 而更讓我不可接受的就是 有時大腸還會比香腸貴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能把他歸類為文化差異 2. 一心素食臭豆燒烤腐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以前有個東海的朋友吃素 所以就介紹給我 一吃到時驚為天人 覺得這家的臭豆腐 吃起來 有種清新的感覺 然後辣椒也蠻燒烤好吃的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的用油和他加了小黃瓜 在配上這家的炸的很酥  所以吃起來口感很好 想到這樣 口水又流下來了…………………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89uyii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