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好特別 母親節對我來講就是沒那個FU,因為小孩子還小,要體會那種FU可能要再宜蘭民宿過個20年吧!!哈哈哈… 每年的母親節都是大同小異,不是送禮就是吃飯囉,不過吃飯這帛琉以往都不列入考慮的,只是今年想來個不一樣的,只是說我家ㄚ爸、ㄚ母都吃素,找餐591廳就得多多用心點,本來計畫到員林的素香園用餐的,可是因為節日人多訂不到位子,婚禮佈置上網看了好幾家,最後決定於員林的夏米廚房,素葷的都有,兩全其美的!! 不過咧~~今酒店打工年有件事讓我非常高興的咧,就是我家小姪女寫了卡片給我,看到一句話「舅媽你就像燒烤我的媽媽一樣,謝謝你的照顧」,讓我感覺到很開心的咧!!記得起出小姪女因為媽媽的房屋二胎離去,對我這舅媽感到害怕與陌生,對我說了一句話「在怎樣我也不會把你當成我媽的太平洋房屋」,那時我能體會她的心情,並沒有太大的反應,自己心想隨便妳囉,可是萬萬沒想到酒店經紀,她說了這樣的話,讓我真的有感動到,對她的用心真的沒有白費,真的很開心又很有吳哥窟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89uyii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