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一步這幾天我想了很多.....在經過了一番思考過後.....我的內酒肉朋友心有了決定.....讓人意外的是我選擇了退一步.....到底是什麼原東森房屋因讓我有如此決定?我只能說是為了別人好.....也許這就是所謂裝潢的一物剋一物吧 OS:好友阿!連我自己都想像不到阿!『忍一燒烤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若按照我現在的個性來看.....借貸這也算是頗符合我的做法吧(苦笑)誰叫我一直都是好人 OS:居酒屋如果可以我也好想當壞人看看 雖然這不能代表什麼.....至少我不買屋再是當時那位年少輕狂的ㄚ毅了 乾杯!!!吼搭啦!!!住商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結婚西裝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89uyii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